用"綠"迎接世界

望向窗外,那一抹綠意,將深深吸引住目光

  • 不破壞地面防水處理,不影響大樓物業管理規定。
  • 綠牆施工不產生漏水問題,施工快速不需大型機具。
  • 施工過程噪音小,不影響鄰居生活。
  • 依照需求,個性設計。
  • 彈性提供全委託施工與DIY施工輕量方案。
  • 維護輕鬆容易,無需耗費大量時間。
  • 植物健康成長,終年常綠

PM 2.5的第一道防線

天然的空氣清淨機

陽台與窗戶是阻擋室外汙染源的第一道防線。

植物葉子表面或其他表面可攔截直徑1-50mm的懸浮微粒,這是植物的滯塵效果。陽台綠化種植能夠減少室外汙染的入侵。選擇適當的室內綠化植物,在光合作用與根部的微生物分解,也能有效減少甲醛、落塵的汙染。

綠牆高於一般陽臺盆栽綠化密集度,在有限的空間內,能提供數倍於以往的綠化植栽數量,成為防範室內外PM2.5的第一道防線與最佳選擇。

植物是解決懸浮微粒的天然方案

從室外減少懸浮微粒進入室內

  • 懸浮顆粒或稱懸浮微粒(particulate matter,PM),空氣動力學直徑(以下簡稱直徑)小於或等於2.5微米的懸浮微粒就是一般所稱的PM2.5,例如室內的二手菸霧。
  • 許多研究已證實懸浮微粒會對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造成傷害,導致氣喘、肺癌、心血管疾病、出生缺陷和過早死亡。母親懷孕期間的高PM2.5暴露也被證明和孩子的血壓升高相關。
  • 美國太空總署在1980年代發布關於室內植物淨化空氣的研究,並在類似太空站的密閉空間、密閉的「生技屋」(BioHome)測試植物對空氣清淨及回收廢料的效果。
  • 2009年,賓州大學的研究團隊在溫室實驗中發現,植物可以減少室內的臭氧含量,影印機和雷射印表機都會釋放出臭氧。
  • 植物對氮、硫氧化物都有一定的吸收能力,而且葉片會有一定的滯塵作用,可以適當減輕PM2.5的危害。

各種綠化的好點子

讓陽台的面貌煥然一新

陽台綠化有多種方式,從簡單的盆栽式、空中草坪、綠牆等,均有成熟方案可供選擇。

依照各種公共空間特性,走道、大露臺、陽臺的綠化設計,可以整合植生綠牆、草坪、複合花園,搭配小型灌木、喬木栽種、假石山水、休憩設施,可展現多種不同類型的綠化方案。

我們的解決方案

陽台綠化首部曲,重量!

沒錯,就是重量

陽台結構承重是綠化首要考量的重點;鋪設的空中草坪是否能承載人們的活動與植栽、步道等新增設施的重量,也是息息相關的因素。簡而言之,承重與重量,是陽台綠化重中之重的問題。

重量,重中之重的選擇

承重與重量是首要考量

承重大:寶銳薄層草坪每單位可承載超過11公噸的重量,不論假山、步道、植栽等設施,乃至於日後在草坪上的活動,都能堅固穩定提供承重。

重量輕:突破一般薄層綠屋頂每平方公尺重量,5公分厚度介質層即能滿足草坪的生長,大幅減低陽台與露台的承重。草坪上可種植灌木與小喬木。

維護工作呢?很麻煩嗎?

維護必須輕鬆、容易

植栽是否能順利成長,保持健康長綠,首重日常給水與介質品質的配合。施肥?修剪?病蟲害?讓屋主能大幅減輕日常維護的負擔,是陽台綠化的重要條件。

維護負擔就像羽毛一樣輕

重中之輕的選擇

自動化定時給水:透過底盤連通儲水設計與整體滴灌系統,不論植生牆或薄層綠屋頂都能全面均勻給水;自動化定時開關與WIFI手機控制,同時滿足遠端遙控的可能。此外水土分離、連通儲水與水滿溢流的專利特色,提供植物生長的優越環境。

乾淨介質:乾淨介質與植栽,大幅減少病蟲害發生的可能。

全面綠化方案

依照需要,您可以有更多選擇

一般陽台、露台的綠化層面,可包含垂直牆面、地面以及女兒牆、圍欄等部分。依照空間大小、功能性與屋主活動需求,我們提供植生綠牆、空中草坪等綠化設施,搭配移動式盆栽、懸掛型生長盒、自動給水等設計,達到休憩、美觀、趣味等多功能目的。

展現神奇的魔法

在最小的空間創造更多的植栽

為了滿足滯塵、造氧等功能性需求,在陽台有限的空間創造最多的植栽,是最好的方案。

寶銳陽台的全面綠化方案,將能為您在最小空間打造最多元的植栽,更多的植物,更多的滯塵能力;更多的植物,更好的造氧。讓寶銳為您展現空間魔法,讓植物為您揮灑清新生活。

一站式服務

Turnkey Solution

寶銳具有研發、設計、施工的專業能力與經驗,對於陽台施工中的地面綠化與牆面垂直綠化技術成熟而完備,並有許多成功案例,具一般園藝公司所沒有的研發實力。委託寶銳即可一次性解決陽台綠化的各項工程技術,無需二次發包。

親手打造帶來更多的樂趣

你可以輕鬆的自己打造私人花園

自行動手綠化陽台,為生活增添樂趣。寶銳成熟的方案,提供您動手簡單打造自己的陽台花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