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寶銳簡介 服務流程

FLOW01

了解需求

首先請填寫初步詢問表格,與我們聯繫。

  1. 如果有完整的施作基地尺寸等,並且說明了預算區間,我們將能為您規劃更貼切的綠化計畫。即使用手寫草圖,手機拍攝也可以。
  2. 若您希望了解施作綠化的初步報價,您可以參考。由於每個案例的實際情況不同,基地排水、給水、電力、日照與風向等條件不一,因此每個案例都是獨一無二,並無統一的報價。
  3. 您留下的諮詢資料,請勿提供錯誤手機號碼或郵件,以免我們無法回覆。
  4. 我們提供郵件回覆、到府洽談、電話訪談、line交談等多種溝通管道。

FLOW02

現場測量

我們將與您聯繫實地現場測量的時間與地點。在此過程中,我們將詳細評估您的基地各項條件,並提出專業建議。 在此階段我們將提出初步報價,在您接受價格後,進行下一個階段。

FLOW03

提出施工計畫

提供設計樣張、圖紙、施作合約等。我們將依照您的基地條件與您的需求,提出綠化的建議與計畫。

FLOW04

現場施工

如果報價內容等沒有問題,我們將確認訂單,並安排施工日期。

綠屋頂需要無雨的氣候條件下實施,因此若遇有下雨的情況,預先安排的日期將需要遞延。實際日期則依照雙方合議決定。 現場施工完成後,將點交相關設備,並實地進行給水試驗,初步完成綠化工程。

FLOW05

維護保固

現場施工完成後,進入維護保固期間。 綠屋頂或綠牆之施作,大略均需1個月的時間滿足植栽的生長與適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