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寶銳簡介 企業資訊

基本介紹

原為製造、生產窗簾窗飾之專業廠商,面臨大陸低成本產品與網路市場興起的激烈競爭下,為追求企業的生存與永續發展,在一次偶然的契機下,決定開啟另一個陌生的新興產業。經過多年研發與耕耘,首先鎖定『綠屋頂』的建材設計,並成功研發出針對「薄層式綠屋頂」的施工基材-「寶銳儲水隔熱植物生長座」,並取得國內專利技術。經過多年與學界、產業界、客戶的交流,寶銳陸續推出「第二代」乃至目前最新的「第三代」產品,以追求更好、不同適用性的產品功能。

近年來由於地球暖化、溫室效應加劇,都市熱島效應對溫度的影響節節上升到為人明顯所易見。居住環境的惡化還包括空氣中的PM2.5,逐漸讓日常呼吸成為潛在威脅身體健康的影響因素。也因此催生各種涵蓋能源使用、清淨環境等解決方案。綠化、綠能被視為有效防止全球暖化的方案選擇之一。處在都市地區,如何有效利用空間,推廣綠化,早已由美觀功能轉向經濟效益與環保訴求乃至於身體健康功能。寶銳所專注的就是在這樣背景下,提供改變生活環境的解決方案。

寶銳自主研發的『綠屋頂』與『綠牆』優點,已在多次的實際經驗中,不斷的突破而有令人滿意的成果。不僅適合家庭採用,更適合公共場所,例如:辦公大樓、市政中心、廣場、學校樓層等推廣採用。 我們竭誠歡迎各行號機關,能夠採取行動,與我們取得聯繫,共同為世界的環境,付出一份心力!

企業概要

企業名 寶銳企業有限公司
設立時間 1987年10月
資本額 6,500,000元
經營內容 綠屋頂、薄層綠屋頂、高樓層綠屋頂、高樓層綠牆、綠牆、植生牆、垂直綠化、陽台綠化、複合型花園、園藝等設計、施工、維護
地址 臺南市東區崇善路390號1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