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寶銳簡介 理念與願景

城市的快速成長,讓我們對土地的要求,以解決城市的居住難題,推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。

文明發展的極致,帶來居住環境的反思,環保與經濟的天秤成為拉扯的新戰場。 能夠重新反思並改變這個世界,讓我們感到無比興奮!

以核養綠、非核家園、霾害、PM2.5、暴雨、海綿都市等等新名詞,不斷躍上新聞版面。 臺灣綠色能源與天然災害已經迫在眉睫地被搬上檯面,成為生活現實與政治訴求的焦點。 寶銳嘗試從人們如何與自然共存、將自然帶入生活和節約能源開始,開始思考並且訴諸行動。 寶銳正在致力推展一個更聰明、更能適應今日城市的綠化系統,與自然共生。我們就像在追求各種還原科技,藉由將最小的居住單元轉變為一個具有自主循環、自然淨化的健康細胞,共同構造一個全新的都市。

我們正全力打造更好的未來,歡迎你加入這個行列,與自然共生,擁抱更好的未來。

改變我們的城市
Changing Our City

與自然共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