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7年新加坡第四屆空中綠化論壇於11月9日~11日,以「共生,城市裡的"非"常自然」為主題,於新加坡舉辦。

發布於 2017-11-22

由國際空中綠化協會,International Skyrise Greenery Conference (ISGC)主辦二年一度盛會,今年以「共生,城市裡的"非"常自然」為主題,分享新加坡在空中綠化上的努力與成就。

新聞主圖是新加坡聞名於世的Oasia Hotel Downtown酒店。酒店以混凝土、鋼鐵和玻璃的城市景觀作為背景,以極具特色的建築物輪廓線條,結合鬱鬱蔥蔥的綠色外觀,交相輝映、相映成趣。Oasia Hotel Downtown酒店是一個巨大的垂直花園。這座花園從地平線往上交替出現,樓高27層,直達30米高的空中花園,與時尚的建築外觀,矗立在中央商務區,形成一座都市熱帶花園摩天大樓。

而這僅僅只是這次會議規畫參觀的科技旅程之一。單單從

聖淘沙西羅索海灘度假村  一個生活在美麗的聖淘沙島上的生態度假村   Siloso Beach Resort, Sentosa
SkyVille @ Dawson  社區空間 - 從開放式戶外區域花園和多層停車場(MSCP)平台屋頂的聚集區到天空花園的內部“鄉村空間”。

Tyersall的學習森林,新加坡植物園  The Learning Forest at Tyersall  一個佔地1.8公頃的淡水濕地生態系統恢復項目

Kampung Admiralty  綜合公共開發項目   零售商店和社區廣場,中層為小販中心和醫療中心,上層有工作室公寓,社區公園,老人護理和兒童保育設施。